新闻动态

国科大40周年校庆标识评选揭晓

日期:2018-03-29 Super User 2767

  中国科学院大学40周年校庆标识评审会于3月16日在玉泉路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本次评审会邀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华健心担任评审主任,由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教授郑晓红、国科大建筑中心教授张璐峰和副教授兰俊,国科大艺术中心筹备组办公室主任徐铭、宣传部部长王秀全、学工部部长王岗、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刘红雨、人文学院联合党委书记张增一、校庆办公室主任赵硕组成评审委员会,对20份作品进行了专业评审,此次会议由副校长牛晓莉主持。按照拟设的审议流程,经专业评审后,共选出10份获奖作品。

  牛晓莉介绍了校庆标识征集情况。本次征集活动于今年1月1日发布,截止2月10日,共收到作品53份,其中,学生27份,在校教职工5份,离退休教职工1份,校友2份,社会投稿18份。20份作品入围,其中,包括学生作品9份,在校教职工5份,校友作品1份,社会作品7份。

  专家评委一致认为,应尽可能考量作品的原创性、与主题的相关性、实用性、可操作性以及创意可观性,以评审出最具国科大特色的校庆标识。经评审委员会成员热烈讨论,专家们分别发表评审意见和建议后,11位评委分别对入选作品进行打分,按照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取平均值的评审方法,最终评审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为遴选出最终作品作为校庆40周年标识,对获得一等奖的两个作品进行最后的网络投票

获奖名单为:      

三等奖:

29号 曾元贵

12号 国科大学生 叶兵

21号 社会人士 张学盛

51号 国科大教师 王一钧

30号 社会人士 曾元贵

 

二等奖:

16号 国科大学生 李奉治

38号 国科大学生 杨跃

4号 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 崔林蔚

   

一等奖:

35号 国科大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 喻彬

36号 国科大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 喻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