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经管学院MBA联合会召开“4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方案”讨论会

日期:2018-04-24 991

  4月17日,国科大经济与管理学院MBA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关于4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方案”讨论会在中关村校区召开。会议主要讨论了2018年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庆活动策划方案。

  学院党委书记谭红军、MBA教育管理中心主任许健、MBA中心姜雪老师、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及秘书处、宣传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谭红军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关于2018年校庆活动的策划方案。他指出,10月份举办的40周年校庆活动是国科大2018年的一项重大事件,联合会应充分发挥学生社团优势,积极组织MBA校友分会举办相关高端论坛等系列活动,为校庆建言献智。他希望联合会利用好自身的资源优势与平台优势,在校庆系列活动中,充分展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优良传统与新时代下的创新活力。

谭红军介绍校庆活动策划方案

  会议的讨论环节,听取完联合会主席安天佐代表联合会的“关于4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方案”汇报后,许健从MBA理论学习与实践运用相结合的角度对活动筹划和运作进行了指导,并从活动主题、运作平台、运作流程等方面对方案中的重点活动提出了改进建议,使方案更贴合学校和学院的特色。与会同学从中深受启发,并纷纷表示,对活动的筹办充满了信心。

MBA联合会做汇报

  会议期间,师生们各抒己见,对活动方案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在校友纪念章、活动新媒体宣传等具体层面提出了创造性的想法和建议,还从MBA校友分会、创新创业论坛等方面对校庆系列活动的主题进行了拓展与补充,使“活动方案的框架更加清晰,主题更加鲜明,内容也更具吸引力。

  祝愿国科大:四十年辉煌铸就,新时代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