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大学40周年校庆宣传口号征集启事

    2018年,中国科学院大学即将迎来她的40岁生日。1月1日,国科大向校内外公开征集了40周年校庆设计方案,截止2月10日,共收到设计作品53份。在此,特别感谢全体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对国科大的关注和支持。

现校庆标识征集活动已经完结,国科大特向校内外公开征集40周年校庆宣传口号

中国科学院大学(英文名:University of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简称“国科大”(UCAS),是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以研究生教育为主的科教融合、独具特色的高等学校。国科大的前身是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成立于1978年,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创办的新中国第一所研究生院,培养了新中国第一个理学博士、第一个工学博士、第一个女博士、第一个双学位博士。经教育部批准,国科大从2014年起招收本科生,形成了覆盖本科、硕士、博士三个阶段的完整高等教育体系。


一、征集时间

2018年3月30日——2018年4月8日


二、征集对象

中国科学院大学全体师生、离退休人员、各研究院所工作人员、校友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


三、征集要求

1、围绕40周年校庆主题,具有鲜明的国科大特色,能体现国科大办学历史、理念、文化、特色、成就,展现全体师生的时代风貌,体现我校的时代特征。


2、要求凝练上口、简洁明快、亮点突出、立意深远、富感召力; 每条口号汉语字数宜20字以内(对仗式的标语口号总字数最多不宜多于36字)。


3、中英文皆可,为便于传播,欢迎同时提供对应的英(中)文翻译。


4、同一应征者(单位)最多可投稿3条应征口号。


5、应征口号必须是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不得有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


四、投稿方式

为了简化投稿流程,本次征集活动全程使用在线投稿。请关注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微信,直接在线投稿。

 


五、评选评奖

组委会将组织专家与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并产生入围作品。入围作品最终经综合评估产生一二三等奖。


六、注意事项

1、 原创性

应征口号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且不得对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等构成侵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独立承担一切后果。

2、 知识产权和使用权

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中国科学院大学所有,学校可根据需要自行用于校庆活动及学校形象的宣传展示,以及在校庆纪念品和印刷品上标记和使用等。中国科学院大学保留对作品进行修改、宣传展示和应有的权利。

3、 最终解释权

参加本次征集活动者被视为已充分理解并接受本公告各项条款的规定。本通知最终解释权归中国科学院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