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大学四十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忆往昔硕果累累,立当下继往开来。中国科学院大学将于20181014日迎来四十周年校庆日。

回顾四十年发展历程,国科大秉承中国科学院育人传统和科学精神,坚持科教融合的办学模式,始终走在国家高层次人才培养的前列。着眼当下,国科大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率先”的要求,秉持“科教融合、育人为本、协同创新、服务国家”的办学理念,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为率先建成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

中国科学院大学四十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自201811日发布以来,受到了众多师生和海内外校友的关注。校庆标识和口号征集、雁栖湖名家大讲堂、校园文化建设创意大赛、“春分工程·青少年科普专项行动”等各类校庆活动陆续开展,得到了广大师生和校友的鼎力支持。在此,向关心校庆活动的老师、同学和校友们表达最诚挚的谢意!

为方便海内外校友、师生以及社会各界朋友了解校庆工作进展,我们将在校庆网站(https://40.ucas.edu.cn/)及时公布校庆有关信息,同时也欢迎各界朋友多提宝贵意见,支持国科大校庆。

距离20181014日还有140天,我们再次向海内外校友发出邀请,共聚校园,追忆光辉岁月,共话未来发展。

中国科学院大学校庆办公室

2018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