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诚邀78级硕士研究生校友参加四十周年校庆

亲爱的78级校友:

    您好!

    2018年10月14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将迎来40周岁生日。届时,我校将在雁栖湖校区举办建校40周年校庆活动,诚邀78级校友回母校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果壳风光秀!

    中国科学院大学前身是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成立于1978年,是一所以研究生教育为主的科教融合、独具特色的研究型大学。四十年风雨兼程,四十年探索前行。中国科学院大学逐步建立了以北京为主体、联系和覆盖全国的研究生教育体系,成为我国高层次创新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随着大量人才的培养和输送,中国科学院大学为国家的建设和科教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作为中国科学院大学首批硕士研究生,是伟大历史变革的见证者、参与者,更是一位特殊的亲历者和受益者。在四十周年校庆之际,诚挚邀请你们回母校,与我们一同回顾母校在研究生教育取得的成就,展现老一代知识分子在富民强国伟业的独特价值,激发新一代青年“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活动期间,京内前往雁栖湖校区的交通和食宿由国科大负责安排。

    祝福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联系人:刘老师 13810616998,孙老师 13718007170。

中国科学院大学

                                   二〇一八年六月一日

联系地址:北京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中国科学院大学办公楼252室

邮政编码:100049             官方网址:http://alumni.ucas.ac.cn/       

办公电话:010-88256393        E-mail:ucasaa@u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