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诚邀中科院管理干部学院校友参加40周年校庆

中科院管理干部学院的校友:

        你们好!

        金秋十月,中国科学院大学即将迎来四十周年校庆日。母校分布在全球各地的校友们将相约一起回家,相聚在雁栖湖畔。这其中,也包含作为国科大学校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的中科院管理干部学院(1978年建校,2003年并入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的数千名同学。

        管理干部学院的同学曾在雁栖湖校区度过了人生中最宝贵的青春时光,部分同学留校工作,数千名毕业生遍布全国各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挥洒汗水、激扬青春,不负年华,成为国家创新发展的精英骨干。母校以你们为荣!

        今天以40周年校庆为契机,母校召唤你们回家,我们都是一家人,雁栖湖畔是我们永远的家园!

        诚挚邀请各地校友于2018年10月14日聚首雁栖湖校园,抚今追昔,畅叙情谊,共话发展!

         联系人:刘老师 13810616998,孙老师 13718007170。

中国科学院大学       

二〇一八年七月一十二日